今天超巧

下午去公館

看書的時候竟然遇到小C!!!!!

天阿

都多久沒見面了

從高三還是升大學之後就沒再見過了吧!!!!!!!!

念台科離我家好近喔!

唉~

好快......

想當初剛認識是我們還是白目國二生的時候

轉眼間都已經要升大三了

當年比我還矮五公分的小鬼現在也長到一百八了

怎麼你們幾個都高得不像話

= =

一八四、一八六、一八六、一九三

六年前還都只跟我差不多高而已

現在每個都要仰頭看了

還真的是一群黑馬


歲月催人老

年紀越大就越喜歡聊以前的事

想不到D會和他女朋友分手

當初林文緯還和我打賭說他們會一直在一起到七百歲

寒假不是才聽說一起去美國遊學的



好快的我們就大到快認不出彼此了

最近聽到最好的消息就是林文緯他哥年底就要結婚了

(拖這麼久該不會是奉子成婚吧!?)

李姊姊穿婚紗一定超美

超想看!!!

你們一定要幫我拍照

(話說,林文緯搞不好會帶Lizy一起參加婚禮!!! 這也要記得幫我拍照!!!)



看完書

去金石堂挑書

挑到一半

覺得旁邊人的氣很熟悉

轉頭一看

竟然是兔子!!

喔!!

這比遇到小C還讓我驚訝

小C至少和我是同活動範圍

兔子家不是住在松山附近嗎?

說到兔子我又想到高一的放屁猜拳事件

那真的是經典

我對兔子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

兔子真的很好笑耶

科科



今天說了超多話

小C大概是這暑假我和十七班以外的人說最多話的一個人

人老了就是喜歡敘舊

天阿!!

我忽然好懷念以前五個人一起坐在球場旁邊的時候

還有一起吃麥當勞打PS2的時候

等年底大家再一起約一約吧!(p.s.希望不要剛好卡到期中或報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