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回彰化

超熱的!!!

而且超乾的!!!!!

我在那邊不停的補充水分

覺得我整個人都要乾燥到裂開了

我的天阿

巴不得整天都浸在冰水裡

而且沒有風!!!!!!!!!


Poi小姐在彰化大受歡迎

大家都覺得她很乖

哈哈

而且兩個小孩超愛他的

禮拜天老爸帶她回去之後兩個小孩還一直念念不忘的要找她



禮拜一去台中的中區迎新

本來是沒有要去的

不過剛好要回彰化想說乾脆順道去一下好了

反正坐區間車一下就到了

而且我一直很想去台中看看


在等火車的時候我完全搞不清楚動線

結果一連錯過了兩班火車= =

最後是站務人員看不下去才趕快跟我說

不然我大概要被曬死在火車站...


上了火車後吹到睽違許久的冷氣

讓我整個人像是得了救一樣

不過一到了台中就開始下大雨= =

超衰....

感謝惠羽小姐特地趕來接我


一中街超多店的

超熱鬧

還有分一街二街表參道跟一中街西門町

王維安以前竟然在這麼熱鬧的地方念高中超羨慕!!!

超多好吃的東西

炸香蕉和炭烤雞排超棒的!!!

我下次還要再去台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