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暑假一直找不到學生證

害我到處都要買全票

回到學校之後還跑去教務處花了兩百塊補辦了一張

碼的

結果我剛才找髮夾的時候發現它竟然在我之前裝泳衣的袋子裡



害我找了半天找不到

還以為掉在北投

他碼的

還破財



就知道這裡不是什麼好地方



一來就花了一千塊買床墊

結果7-11竟然有賣



結果現在又給我來個學生證迷蹤



還沒開學我已經花了一千二



想到就覺得有夠雞掰

碼的

而且也不能退錢

辦個學生證竟然要兩百塊

以前松山只要五十塊而已

還有悠遊卡



這麼貴裡面是可以當悠遊卡喔?

他碼的機掰地方

想到又要在這邊住半年才能回到文明世界就覺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