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剪了頭髮

原本想叫他幫我稍微修去髮尾不健康的地方便罷

但或許是溝通不良吧

他一剪就剪了十幾公分

當我目光從雜誌中抽開時

發現自己的頭髮從原先觸及胸下的長度縮短到腋下左右

說實在嚇了我一跳

設計師似乎有些經驗不足

我看著他不斷左修右剪

想把我兩邊的頭髮修到一樣長

頭髮大約是因此才少了這麼大一截

當下有些想對他說 :「剪壞的話就把它通通剪掉也沒關係」

不過看他一副大功告成的模樣便噤了聲


剪完後感覺清爽了許多

髮量看上去也豐厚了點

綁馬尾時也不再扯著我的頭皮

希望這可以改善我嚴重的掉髮



還是不斷的想剪很短

無奈從前的經驗告訴我最好別這麼做

如果等哪天我成了個小臉美女或許會再度把它剪的和中學時一般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