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去過一次

印象中是個無聊的地方

不好逛

還是比較中意信義新光



去之前很仔細的研究了一下該怎麼搭車去

看了冰原歷險記 3

滿好笑的

喜德依舊長得很像憨脊

我喜歡他的睡姿

很像會落枕

可是牠很怡然自得



看完出場後

在一樓繞了半天

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從哪個入口進來的

只記得有經過swarovski

在繞行的途中竟然遇到了Cash

嚇了我一大跳

他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的幻覺
(在我腦中他只能和大崎村進行連結)


然後我就找到出口了

哈哈


話說我覺得德州炸雞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

早知道就吃subw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