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多

我在睡夢中聽到手機的震動

接了起來

陳品妤:妳要出門了嗎?

頓時我睡意全消

Oh ! My God !!!

今天有同學會

而且是十二點

天啊!

手機上的時間顯示"11:27"

God !

急急忙忙出門

還好是約在公館

而且我一出門就看到208

呼!

safe!



好吧

其實我跟302真的很不熟

尤其是今天李奕萱沒來

我完全都是在跟陳品妤偷聽別人的八卦

科科

好多八卦

有點開心

齁齁齁


漢堡加薯條

媽啊

也太多了一點

我吃到快要吐出來了

還好沒點double

天啊!

超多= =


吃完

拍拍照

要走的時候劉諺明Call in

"欸!要不要吃冰?"

喔~

聽他這種語氣

是要吃龍都的意思!

看今天風和日麗

溫暖的陽光搭配徐徐的微風

正好適合吃冰


結果我才剛答應

走出餐廳

媽啊

開始飄雨

劉諺明他是雨男吧!

之前我回台北都沒下雨

然後他說要回台北之後雨就沒停過了= =

看著越來越大的雨勢

回家拿傘先


到了龍山寺

先去看房子

因為剛好有房客來看

一樓



還好

只是有點小

二樓

天啊!

這麼低怎麼住人


話說房客要睡覺可以把布帘拉起來躲在裡面睡

科科

不過廁所還不錯

只是雜物很多

花瓶擺在樓梯間很奇妙

整個房子好像我小學畢業旅行去墾丁的"統一度假村"的格局

而且都是樓中樓

話說統一度假村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的說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覺得樓中樓很好玩吧

可以跑上跑下耶

好酷

小時後我都很羨慕家裡住二樓以上的人

因為可以爬樓梯

長大之後我真是感謝老爸老媽讓我住一樓

不用天天爬樓梯

住一樓真爽

ya!

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不過房客和管理員

我不是房東的女朋友啦= =

我只是來吃冰而已

被誤會我怕會被房東的Fans追殺

科科


龍都

喔!

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還是沒能吃到無敵八寶冰

話說我上次和白目去吃的時候好像就問過無敵八寶冰是哪裡無敵了

不過腦有點殘

今天又問了一次

科科

(但是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加了奶酪為什麼就會變無敵!?)


去龍山寺拜拜

人好多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在那排隊

不過我可以保證不是在排隊領遊民餐

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遊民拿LV包包

(不過搞不好現在遊民也開始拿LV包了 M型遊民!?)


第一次發現

龍山寺好多燈籠!

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光明燈!?


順便說一下

黏腥啊!

快跟羅同學說

要看瀑布來龍山寺看就好了

一次還可以看三座

酷喔!




怎樣

有沒有很心動!?


晚上去西門町亂晃

喔!喔!

終於找到第三家誠品了!!!

真開心!!!

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走來走去

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去吃吃看麻布茶坊

因為它的模型好漂亮

走進去

menu也很漂亮

點完菜

實品也很漂亮

我的燉主馬鈴薯什麼什麼套餐

很鹹...

漂亮的梅子飯


豬什麼什麼飯

(食用者一直抱怨角煮飯是控肉飯)

吃完之後

嗯...

果然很漂亮是他們的最大優點...


不過我忘了拍甜點

雖然甜點才是他們的主打



付錢的時候小姐還找錯錢

多找我38塊

科科

而且我沒發現

她還追出來跟我討








一樣貼心

不過還是迷路

哈哈哈

這次我也無法

因為永和的路我也不熟

雖然每條路看起來都很眼熟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