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跟經理約去政大

科科

我第一次去政大耶

約八點五十

我怕遲到

八點就出門

結果八點三時就到了= =

經理還遲到

我只好很囧的坐在動物園站裡面看書

保全和清潔人員一直在我面前聊天

可能是想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工作流程吧

很可惜我唉怕侏儒開很大聲

什麼都聽不到


有鑒於經理一直跟我說

"政治大學=正妹大學"

所以我決定低調一點

不要去爭奇鬥豔

畢竟有句話叫做"強龍不壓地頭蛇"嘛!

唉~

我真是謙遜

所以我今天很隨性的做了假T的打扮

還被經理戳破我是亂馬二分之一

噓!


第一次去政大

想說有政大生帶路

結果居然搭上一台不會到政大的公車

嘖!

政大的怎麼這麼不專業啊!?

還牽拖我帶賽


歷經一番拔山涉水後

終於走進政大的校園

呃...

我只能說

南藝很漂亮


不過校舍好多

真好

每個學院都有自己的館

我們可憐的藝史卻只能擠在圖資

哀哉!


雖然我是慕正妹之名而來

可是我今天卻沒看到很多正妹

有消息指出是因為正妹剛開學都不想來上課的關係


早上我被安置在鴿子圖書館等經理上完服務課

接著火速前往starbucks

我還很開心的跟經理說我有買一送一兌換券

結果發現我根本沒帶錢包出門

(因為我的錢包不符合我今天的假T造型)

真糗

還好付錢的是經理


在等待咖啡的過程中

(很久 而且耳包店員還沒給我的摩卡加鮮奶油 反而給經理的拿鐵加了鮮奶油 都跟他說那麼清楚了)

我們意外得知我可愛的女朋友人就再starbucks的二樓

這應該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吧!


到了二樓

經理嫌二樓的桌子太小

所以我們移駕到三樓

結果三樓的桌子一樣小


難得聚在一起

當然免不了要聊八卦

齁齁齁

八卦是我們的精神食糧啊!


話說

我一早八點半奉命通知賴人慈我要來

他跟我說

"好吧!那你等我一下"

結果這一下讓我等到十二點多

真迅速!!!


不過他到了又匆匆離去和別的女人吃午餐了

嘖嘖

兩點似乎還有課


下午去旁聽女朋友的通識課

媽啊!

教室也太大了一點!!!

大概是南藝通識教室的四被大吧!

客滿的時候一定很好翹課


應用自然科學概論

聽起來應該是要和小學的"自然科學"差不多的東西

結果課程內容居然包含了"顯示器概要與鑑賞"和"陶瓷與仿生科技"之類聽起來非常專業的主題

難怪你說你的學生上課都睡著只去四堂課

功課還出一大堆

通識課還美堂都要寫作業

學學我們生物科技老師嘛!

(話說我生物科技97分! 真是不可思議!)

老師是用俄羅斯輪盤來計分嗎!?


在課堂中

有感於教授說話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在三點的中場下課毅然決定離開教室不在留戀

唉...

這也是為了顧全大局啊!

相信教授一定能體諒我們不想打擾其他同學上課的苦心


本來想和我女朋友去看p.s.我愛你的

不過我赫然想起我有要務在身

我得在五點前回到家接我弟

嘖!

害我不能跟女朋友約會

不過這到便宜了經理

歐齁齁~

這下你可以約妍妍去看啦!




科科科



以上就是我的政大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