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華納

車好難等

而且世貿那裡也太塞了吧!

華納人好多

害我都找不到人

說到找人

某人真的很白目

我打電話問他人在哪裡

他說他在排隊

叫他跟我說怎麼走



往後轉再往前走四步再往左走三步還要轉個圈是吧

害我在一堆排隊的人面前耍蠢



買票的時候

店員說只四點那場只剩一排的最角落

只好買五點那場

天啊

等了快兩小時害我腰都酸了

我們是白痴

以為套票沒送爆米花

結果又再點一盒

兩個人吃爆米花吃到都要吐了

哈哈哈



曼哈頓奇緣

吉賽兒真可愛

身材很好

乳溝啊...= ˇ =

她的歌聲好強!

一唱蟑螂老鼠都跑出來了

還好我沒有這種歌聲

不過我羨慕她的手藝

隨時隨地作出新禮服也太厲害了

可以教我嗎?


王子很白目

大膨袖也太醜了點

不過從下水道出場的姿勢倒是很帥

他是個好人


男主角很帥

人也很好

女兒很可愛

"緊急時刻"是吧


不過他女朋友啊

有點像2D版的壞皇后耶...


某位人士說我長的像老巫婆= =


好歹也說我像花栗鼠吧

都是暴牙

牠好好笑

演技有待加強



補一張場外的服裝照



看完之後

在猶豫要去哪吃



好小氣

都不請我吃上闔屋

(順便一提!那裡好多哈雷!嘖嘖!)


後來決定去通化街

繞了快20分鐘在找車吧

說什麼是停在市政府

害我走了一大段路

結果停在華納旁邊= =

你是失憶症嗎?

而且找到停車場後

我們又花了快十分鐘在找車

中間至少經過了三次那台車

其中一次還很開心的說

"ㄟ~這台車跟我的好像喔!"

你這已經超越眼殘的境界了...

這是腦殘...


而且

居然不知道基隆路怎麼走

天啊

這麼路痴為什麼還騎車出門呢...

還好你認識我這個天資聰穎的經理

只要在基隆路上

從台大到松山我都可以指出路線

齁齁齁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到了通化街

媽啊

人也爆多

一堆閃光

跟華納一樣= =

好擠

跟我之前去的都不一樣

之前攤販都不出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一到

攤販就開始推著推車到處逃竄了= =

真囧


再度吃日本料理

第二次了

喔齁齁齁

我好飽


臨走前買了貓項圈

結果回家才發現沒有扣環可以扣鍊子

真囧

付錢的時候有個白目還一直跟店員說我家的貓應該會跟主人一樣變態






不過接送到府也太貼心

雖然我比較擔心你找的到路回家嗎?

科科



補一張走到市政府時看到的101
喔!是福耶!真有過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