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幫蔡兜稽慶生

我自肥要求大家要在公館慶生

科科


BODY SHOP的沐浴膠
是薑汁的喔
本來買的時候我還跟經理和娘泡說
"唉呀!這如果蔡兜稽禿頭的話還可以拿來洗頭刺激頭皮!!!"

結果被小姐聽到
還笑著跟我們說那只能拿來洗澡

科科


其實本來要送書的
不過怕太寒酸

話說書名是"365天xxx"
(xxx是什麼我忘了 科科)
一天看一則
看完剛好又生日了!


後來在starbucks打牌殺時間

摩卡真好喝
我愛喝摩卡
因為有可可味

雄中的牌好多四腳獸
嘖嘖
真是要不得啊!
雄中好淫亂

經理發給我的牌很爛可是都會讓我嬴
科科

我還拿到鐵支!
喔!


蔡兜稽還假裝不會玩大老二
偷偷一直嬴
嘖嘖


賴人慈

你太傻了

我還是要罵你

怎麼會有人當好人當到這種程度

= =




捷運站樓上的餐廳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過我還是忘了那間店叫什麼
莫XX
(到底叫什麼啊?)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一直大吼大叫


話說
我弟不可憐啦
他被打的很開心啊
科科


莫XX的冰淇淋真好吃
= ˇ =
下次再去吃!




哈士奇(蠢臉)


底稿(有點像狐狸...而且還少一隻耳朵)







順便炫耀一下

我的GODIVA

YA !


林文緯!


你是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