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不斷的被攻擊

哈哈

我覺得書還好啦

只是要自動跳過女主角的內心世界

摩門教徒會守身如玉嗎?

怎麼我們系上的都看不出來

哈哈哈



其實新書the host還滿好看的

我很喜歡裡面的主角們

Jimmy好可愛

哈哈哈



來報告一件令人傷感的事

台北捷運公司通知我去面試

可是面試時間是六月十二號下午

馬的

我人還在台南

而且下禮拜有一堆報告和考試

真的很機掰

我想去面試啦= =

而且這幾天還有奇怪的經紀公司找我面試

馬的我覺得一定是有問題

而且他們旗下模特都超醜的

還有奇怪的Loung Bar叫我去當公關人員= =

最好是暑期工讀生一個月薪水就有四萬五到五萬啦

超可疑的

我覺得百分之八十是酒店坐陪

萬一我去那裏打工倒一半被掃蕩怎麼辦?

生平第一次上電視就是被掃黃專案抓走!?

也太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