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翻:《我的A級秘密》

是前兩天在看的小說

Sophie Kinsella寫的(沒錯就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作家 我是盲目跟隨流行的傢伙)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推薦她的小說

馬上心癢難耐的買了《Remember Me ? (還記得我嗎?)》

一看驚為天人(也沒有啦! 不過我喜歡這種故事 就像《Everyone Worth Knowing》一樣)

所以馬上又買了這本和另一本她的書


男主角的長相我一下就聯想到了某個美國男星

但是我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字和他演過什麼電影

我目前唯一有的資訊就是約四十歲

眼角有皺紋

然後就什麼也沒有了

天呀!

到底要怎麼才能讓我想起他到底是誰!!??


你到底是誰啊!?




女主角很可愛

據說會由凱特哈德森演

但是我覺得凱特哈的森...

呃...

似乎不太適合

總該找個英國女演員吧!?

而且凱特什麼時候成了美國甜心了?

硬要找美國人來演的話Anne Hathaway還比較適合



話說我今天又把另一本看完了

真是令我心癢難耐

是否該把購物狂系列也買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