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是很差


我是個修養不佳的人

無法忍受的事出現就會擺臭臉

要我不口出穢言已經是很大的忍讓了


我不是個寬容大度的女人

我無法忍受和我交往的人不把我當作一回事的在我面前垂涎其他女人

看A片

OK

你有生理需求我能理解


走在路上看正妹

OK

美好的事物當然大家都會欣賞



不過請你考慮我的立場

你在我面前旁若無人的和朋友談論著方才經過的正妹

那我會做何感想


我沒有當場抱怨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要求我陪你出門卻把我晾在一旁自顧自的和朋友聊天




你說我很奇怪很不懂事





我就是不懂事

我就是奇怪難搞

我就是無法忍受


本來就不是那種乖巧溫柔的小女人

我是貪婪虛榮又個性惡劣的人

這不是早在交往以前就知道了嗎?

可從沒掩飾過這樣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