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心裡沒有我。




不是泰戈爾的詩


出自張小嫻 -《荷包裡的單人床》


忘了到底是在哪看到這件事的


最近聽到歌裡有這麼一段

才又忽然想起這件事




是很心痛的一句話



這陣子吸書量大增

畢竟是買了一大堆書

《維納斯的誕生》好看極了

好吧

藝術、歷史夾雜的書是我的專長

讀起來十分親切呢

尤其是充滿藝術史的

畢竟是本行嘛


《燦爛千陽》

卡勒德‧胡賽尼很棒

我本來擔心他的處女作會不會就是他的頂峰之作

事實證明 他實力堅強

《燦爛千陽》簡直比《追風箏的孩子》還好看

讓我一個下午就把它飆完了

另外

看得出來他對塔利班把巴米揚大佛給炸了十分不滿

一直要提

(好吧!大家都很不爽)



這是2009年一月份最推薦的兩本書



《刺蝟的優雅》還不錯

但是裡頭的想法實在太偏激了

讓人覺得有點愚蠢



下一本是《大仲馬俱樂部》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