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那天去領養了一隻小狗

是黃金獵犬+拉布拉多


牠媽媽


生病了 很瘦

狗媽媽總共生了八隻小狗


因為公狗都被挑走了

我們就決定挑了一隻最胖的來養

3/29

牠一直睡覺



而且睡姿怪異

等牠睡醒之後



我們發現牠的臉很衰

很像我的八字眉


想牠的名字想了很久

一直想不出來

一時間還差點決定要叫牠拉拉金

也想過要叫阿拉丁

還有Vanessa(黃柏樺會揍我)

後來睿智的我靈機一動

拿起桌上的"高分 克漏字大全"

翻閱了一會兒

馬上決定叫牠"Poi"

據"高分 克漏字大全"所言

是毛利語中"球"的意思

不過在我查過萬能的Yahoo奇摩字典後

發現竟然是英文"芋泥"的意思

!?

而且所有知道牠名字的人似乎都查過了Yahoo奇摩字典

進而向我們詢問為何要叫牠"芋泥"


其實


我只是單純覺得兩個音節比較好叫而已

而且加一加只有三個字母喔!!!

超好記的呢!!!

真是打燈籠也找不著的好名字

齁齁齁齁齁



牠爸爸一直嫌牠很髒

所以當晚就把牠抓去洗澡了



幫牠吹毛時一直發抖

不過吹到一半赫然發現

牠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剛剛不是還很害怕嗎!!?

怎麼現在一副很爽的樣子睡著了!!!?



吹完之後很開心的在和金凱翔同伴玩耍



但是玩不到五分鐘又馬上趴倒了



這讓金凱翔同伴十分惱怒

因為沒有同伴陪他玩




隔天早上

帶牠去外面散步的時候

走一走

牠竟然掉到人家家門口的洞裡!!?

那個洞長寬約二十公分

但是中間橫了一根鋼筋

所以很難把牠抓出來

最後牠爸只好把旁邊的水溝蓋扳開

再把牠抓出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把手伸進水溝裡...

讓我覺得我十分像消防人員

話說牠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我只想到

"天啊!?不會要叫消防員來抓吧!!!?"

因為電視上常常報導消防員搶救小狗小貓的新聞

不過巷子外面正好在施工

如果抓不出來我們還可以跟外面的工人借鑽地機來打爆那些水溝蓋




抓出來後嘴巴和腳都髒髒的

而且還一臉哀怨(不過似乎原本就一臉衰衰的臉)

但是不知為何牠拼命搖尾巴

似乎還滿興奮的


儘管掉下去過了


小Poi還是十分喜歡對著水溝蓋聞來聞去

甚至還會把鼻子塞到那些圓形的小洞裡

動機實在令我百思不解


牠爸在阻止牠 不過動作很像猩猩


因為掉到水溝裡沾到爛泥實在太噁心了

所以我們決定再幫牠洗一次澡


一直想喝髒水 很笨


結果吹毛的時候又睡著了 = =

隨時隨地都能睡著的技能令我好生佩服



吹完毛

劉爸爸說要餵牠吃蛋讓牠快點長大


不過從畫面看來 很明顯的我們小Poi並不領情



無可避免的

又睡著了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一定要鑽到角落睡


不過睡一睡呼吸困難又自己翻出來了

(話說這張是露點照耶! 好害羞喔!!! 我們家Poi還是黃花大閨女的說)


下午把牠帶到我宿舍去

給黃柏樺看一下

逼她當乾媽

叫乾媽要幫忙出贍養費

不過乾媽叫我去吃屎

唉~ ˊ ~ˋ


吃完午餐回來

赫然發現Poi不見了

結果仔細一看



竟然給我躺在黃柏樺的髒衣服堆裡睡覺

= =

看到我都要笑死了

Poi啊~

小心會發霉嘿!!!


把牠從衣服堆抱下來後


結果牠改睡在黃柏樺的短靴裡= =

整顆頭都塞進去了...

把牠頭拔出來還是硬要塞回去


最後終於受不了

自己爬出來了



爬到我的鞋子上睡

硬是要睡在鞋子上...




該不會就是這樣這幾天才一直拉肚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