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放假

去四草的海邊

吃完午餐之後先到了安平那裡

老街裡東西很多

有一間奇妙的店

裡面賣了一大堆小時後在彰化的雜貨店裡面看過的奇妙零食和玩具

我小時後被那種店騙了不少錢

一直去抽獎

獎品永遠只有梅片和果洞條

也有很多皮雕店

裡面隨便一個包包就要四五千元

去買那個我還不如去買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

看到一間店裡面有超大的扇貝

仔細一看價錢居然要三萬二

害我差點昏倒在地

所以貧困的我只買了一個貝殼夜燈

八十塊

還挺漂亮的

這樣我晚上就不必在摸黑上床了

還有蜜餞

不知道好不好吃

名字聽起來很好吃

桃干和奶梅

多美味的名字啊~

科科

終於見到安平古堡了

不過因為要排隊買票太麻煩了

所以我就只再外面象徵性的拍了幾張照片

古堡外牆


到此一遊



還有看到劍獅

不過我不知道它是幹麻的


到了四草

在四草大橋上面先拍個幾張海面

波光粼粼


歷經風霜的手 我的手好白 ya!



下到了海灘

通往海灘的小徑


滿地都是大花咸豐草


很有造型的樹


地上看到的奇妙鞋印


到此一遊 很賤 偷踩我腳


沙灘上貝殼很多

被排成愛心形狀 不過這樣變成心碎了耶 先生


用沙子


玩辦家家酒


海面上還有船! 不過我沒拍很清楚 我手殘




偷偷閃一下

我們穿情侶鞋

情侶鞋印




因為整個海灘上佈滿了閃光

居然還有人在沙灘上坐著就激吻了起來

害我都要瞎了

所以

現在來害你們瞎一下 科科


硬是要閃

身負重物



天空很藍 但是風很大 我們頭髮被吹超亂的





要走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在海邊騎馬

好酷!!!

該不會在拍MV吧!?

趁他們奔向夕陽的時候偷拍了一張





話說

晚上去花園夜市的時候

看到那邊一間汽車旅館的外牆上貼了很多變裝女郎

害我很想拍

不過人太多了

我很害羞

我喜歡女警制服和OL制服那張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