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順利的到了輔大了

呼!

馬上開始拍照

英姿


發球



比完之後

跑去了烏來

一路上似乎又迷路了

我認為能迷路到這種境界十分令人佩服

很漂亮的水 是淺藍色的



天空 天氣很好 可是烏來很涼



中間還亂跑

跑到四號公園

喔!

中央圖書館好大

可惜我們很不受教

進去沒多久就跑出來了

哈哈哈

公園裡很多狗和小孩

還有很多成雙成對的鴿子

這個年頭連鴿子都要閃人

其實四號公園還滿漂亮的

沒有水的水池


823紀念碑


我覺得滿好看的樹 長得很性格


可是有人說這棵比較好看 所以我也拍了一下




無所是事的情況下決定去陽明山看看

一路上不可避免的還是迷路的

我想這可能也是一種強迫症吧!

迷了很久的路

終於找到去陽明山的路

進了陽明山

找不到巴拉卡的路

你不是說你去過很多次嗎!!?

聽到又迷路的這個訊息讓我十分不知所措

因為深山裡沒什麼人可以問路

而且霧越來越濃

讓我想到了一年多前和黏腥他們去看的沉默之丘

不過這次霧更濃

簡直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

連我睫毛上都凝結出水珠了

很冷...

不過很漂亮 可惜依我貧弱的拍照技術看不出來


山上也滿多閃光的

看的我眼睛有點瞎



下了山

忽然感到十分溫暖

沿路一直騎去士林吃晚餐

還好我認得路

不然又要迷路了

士林夜市裡人非常多

可是明明是非假日

搞不懂怎麼這麼多閒人


而且還有在放鞭炮和小煙火

讓我非常驚恐

萬一炸到我的臉怎麼辦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

還差點被神轎打到= =


因為是元宵節

所以廟口有猜燈謎的活動

不過燈謎的謎題和謎底都非常的不知所云

並不適合我這種才思敏捷的人去攪和


說到元宵節

月亮真的很圓

而且很亮

可惜因為光害沒有看到星星


寵物街的動物很可愛


快十點回家

我才剛問"你會不會又騎回陽明山啊?"

沒多久我們就看到仰德大道了= =

是想讓我們凍死在山上嗎?

折騰(迷路)了兩個小時

我終於平安回到家了

真是感謝上蒼


(我記得從士林回到我家明明就只要四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