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爬起來去輔大

因為有全美盃

雖然我只是閒閒沒事幹掛頭銜領公費回台北玩的副召

不過總召還是徵召我一大早要去參加開幕典禮


開幕九點開始

從我家到輔大約半小時

不過因為要載我去的人是劉諺明先生

所以我很貼心的多加上了迷路的時間

要他八點就來接我

八點鐘接到電話叫我可以出門了

來到巷口

咦!!?

人咧!?

不是到了嗎?

過了快五分鐘還沒等到我打電話去找人

我:"你在哪?"

劉:"咦!!?我停錯巷口了!!!"


哈哈哈

這樣也可以迷路

果然驗證永和每條路都長很像


終於可以出發了

可惜出發不久又再度迷路了

於是我們在不停的迴轉與找路下

整整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達輔大

一個半小時!!!

竟然超乎了我估計的一小時

還多迷了半小時的路

這其中還曾發生過輔大門而不入

差點一路騎到桃園的這段插曲

(還好我有問"你不停車嗎?輔大就在旁邊喔!" 不然真的一路騎到桃園也太讓我錯愕了)


到了輔大

走進開幕會場找到總召

(開幕式已經開始了)

正在運動員宣誓

然後揭獎牌

然後一個中年男子與我們握手

然後


就結束了!!!?


什麼!!!?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過來

居然只參加到五分鐘的開幕式!!!?


(還好我後來問總召 她說其實九點半才開始開幕式 所以總共也才進行十分鐘)


那他們幹麻一定要我們一大早來參加啊!?

隨便自己宣誓一下就好啦!

我們又不是運動員



因為這個緣故

所以我們一行三人一路從九點四十分晃到下午十二點

終於見到了我們為系出爭的女排選手們

寒喧了一下

十二點半

想說"啊!好餓!去吃個摩斯好了!"

一點左右再回來看比賽

結果效率不高的摩斯到了一點半才出餐

哈哈哈

比賽從一點打到兩點

我們剛好也吃到兩點


我簡直要笑死了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來

又閒晃了三個小時等他們

結果居然連比賽也沒看

(虧我帶了相機要拍他們的英姿)

我們這總召副召真是隨性而為啊!

齁齁齁齁



因為懶的等到六點

所以我們連接下來那場比賽也沒看就閃人了

哈哈哈哈


為了證明我有去看

補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賽後檢討


花枝姐


隨便偷拍其他隊在打來濫竽充數一下
















啊哈哈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