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墜入愛河了

就在今天的下半堂文保課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終於見到了那個命中注定的對象

剛見到他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天啊! ! !

我不是在作夢吧!!?






我的文保期中考居然拿90分

我的媽啊!

我完全陷入愛河了

天啊!!!

我現在還是滿臉通紅

而且老師說這次考的不好

全班只有一個90分的

天啊!!!

我又找到初戀的感覺了!!!!!!

我的真命天子!!!!!


(話說我前一天才開始唸...
而且看PPT看到一半電腦整個慘死
害我只好等室友唸完再看他的
搞到早上還沒辦法睡= =
總算是有代價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