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了
很自然的
今天的課全被我翹光了
唉...
早知道就別選政治學了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悠悠哉哉的昨天就回台北了

醒來之後在床上放空了一會兒
就跑去洗衣服了
其實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的生活我適應的滿好的
看來以後自己一個人住不成問題
希望我可以住在我夢想中的房子

唉呀
離題了

洗完衣服之後
把不能烘乾的晾在房間裡
為了讓它們庫點乾
我把窗簾拉了起來
午後的陽光就這樣照進了陰暗的房間裡
天啊
我好喜歡這樣的陽光
我好喜歡天氣晴朗的日子
我以後的房子一定要有大落地窗
還要有露台
和一張長沙發
當然
單人沙發是不能少的
臥室也要擺一張



我要充滿陽光的房子

街角如果能有書店當然是最完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